Monday 1 October 2012

sweetheart ^^


老实说,
最近的我真的很幸福!
我不再emo!
我不再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不再埋怨dear没有时间陪我!
dear仅有的时间,都被我霸占了!
只要dear一有时间,就会陪我!
这让我感觉到无比的幸福幸福幸福  ♥♥♥
dear会陪我逛一整天的街,陪我找我们都看得合眼适合我的高跟鞋!
dear会帮我拿鞋、穿鞋、脱鞋、扣鞋扣!
妈呀,这种男人去哪儿找?
我前世修了什么福给了我这么一个好男人?
以前总埋怨好男人去哪儿找?
现在终于被我找到了,
我要以超过100分的爱好好地爱着他、珍惜他!
他总是如此的爱惜我、迁就我、疼爱我。。。。。。
我很感动+幸福有这样的一个男人出现在我身边!
我真的希望这一个就是一辈子!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离!


i'm not a gud girl friend,
adi many times oso not success to cook well   ><"
i love u,
u love me,
we r happy family



2 comments:

  1. 你真的很幸福。
    那就好好珍惜吧,
    不要错过一个那么好的男人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我会珍惜的~
      谢谢你的祝福呀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