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真心♥♥♥


这不是一位认识很久的朋友,
是今年工作上认识的朋友~
可是,她却总是在我需要时都会出现在我面前的人!
我要去哪里,她总是义不容辞的say yes~
我很感动有这样一个朋友,
虽然认识不是很久,
可是我知道我们都以真诚的心对待对方!
没有心机,没有争吵!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也许外界人士会认为我利用她,
有需要的时候会叫她!
可说真的,有事没事我都会叫她!
我是个不care人家怎么看我的人!
反正人家说我我又不会痛,不会受伤,
干嘛那么在意人家的看法,
拿苦来辛!
我懂得知恩图报,
谁对我好,我自然会对谁好!
真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