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12

crying T.T

那一夜,躺在你的怀里,
眼泪。。。竟然流了出来!
说好,这一天要出trip的!
可是,你却不当做一回事!
一起做菜时,眼泪几乎流了出来,
可我还是硬撑,把眼泪收了起来!
我不理你!
可你,也好像不知道其实我的内心,
真的很难受!
你可以答应朋友一起出trip,
可我呢?
一次又一次的postpone!!!!
在我想发脾气的那一刻,
头脑突然出现一些感动的画面!
感动你陪我一起绣眉,可以等我将近两个小时!
感动你会载我去会话考试,等我也是将近两个小时!
感动你每次很累了还会想要来载我,
晚上还会想要和我skype,
就算那几分钟也好!
这些日子以来,
我们的感情都没有改变过!
依然感动+甜蜜+贴心的对待我!
最感动的就是这两天你的off day,
明知道店一定会很多人,
而你却没有去帮忙!
而我知道你也会被妈咪被爸爸骂!
可我不知道你用什么借口告诉妈咪你不去做工!
而这一切,也都是为了我!!!
虽然你没有兑现你的承诺,
可你的行动,我是十分感动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是因为我那坏想法吗?
我知道,一段感情,
是互相迁就的!
我也是有霸道的时候的,
可你总是千依百顺的疼我、爱我!
我想我该检讨+用心的爱你!
不然你每次说我没有用心去做每一件事!
是你看不到我的用心,不是我没有用心!
i hope i wont cry in ur embrace again  ><"
I LOVING U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