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12

first time ♥

这一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参加的婚礼,
是dear表哥的婚礼~
我很意外dear会叫我一起出席!
这代表我在dear的心目中真的有一定的地位?
dear说是爸爸叫我一起出席的,
我不是很相信!
如果是真的,这同时也代表着我在他家人真的存有一定的地位?
这是第一次和dear的家人包括外公外婆一起同台吃饭!
没有特别的见外,没有特别的陌生,
就好像是真的一家人似的!
外婆说我很漂亮,wakaka^^
他们都很nice~~~~
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开心!
我开心dear的一家人都对我很好!
从不把我当外人看待!
那一刻开始,我真后悔我以前时常说我要27岁才结婚!
真想马上就能拥有dear~
每天都不会再承受分离的痛苦!
可是我知道这是我和dear之间的考验!
我们还需要更多的了解、更多的考验!
我等待我步入礼堂的那一刻!
身为朋友的你们!
会祝福我吧?
在我生命中,朋友对我当然也很重要!
所以现在的我,能说不幸福吗?
爱情友情亲情都得意的我,
我还能对现在的现状抱怨些什么呢?
感恩 ♥♥♥♥♥♥

i became a tall guys~~
thx dear accompany me to buy
1 pair  of shoe we r loving♥♥♥
i loving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