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14

第六天

沒有上班的第六天。
這一天顯然是個不好的日子,
晚上9點多收到jane的來電,
說offer job給我,叫我星期一去上班。
我推了,我說星期一不能馬上上班,
想要5月才開始上班,
說了理由,見她好像很急需要老師,
就大家一人讓一步,下個星期14號才開始上班,
而且這個月先要做half day~
收到這一通電話,
心情很複雜!
心情down是因為我害怕去適應新環境!
心情普通是因為終於找到工作了~
為甚麼煩惱一定要找上我?
是我自己自尋煩惱嗎?
—————————————————
昨天終於讓我能確認他是有了女朋友!
聽到的時候,心情真的down了一下!
那位男生在信息裡問我:are u ok,my dear?
我說沒事的時候,多麼希望你可以看透我,其實我有事!
今早起身時不斷的去搜尋,搜尋他的profile,搜尋他女朋友的,
可是怎麼都沒看到東西,想去他的friend那邊看一看有沒有他女朋友的名字,
結果什麼都看不到,應該是他block了我!
心真的很痛,很痛!真的有必要這樣block我?
怕讓我看見他有了女朋友?
敢做不敢當!
我鄙視你!
我!不會祝福你的!



我是個難搞的朋友,總是讓身邊的朋友擔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