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14

第四天

今天來到了待在家的第四天~
超悶的一天!
除了睡覺,吃飯,上網,
都提不起勁做任何東西!
明知道這次的assignment超難做,要趕快完成的,
可是就是沒有那股力量要去完成!
昨天去應徵了一分工作,3Q kindergarten~
感覺好像不錯!又是教華文的科目,喜歡!
可是又害怕,害怕自己不夠決心!不夠堅定!
不過還是要等他的回電,不知道要不要請我~
希望一切順利啦^_^
見完工過後,下午去見了一位學姊,
印象中和這位學姊只是中學時同過學會,
然後就再也沒有任何的交際~
因為我對visible的好奇,讓我們有緣相見,
見到她,是一種緣分!
從來沒有想過會再有交際的機會!
因為她,讓我自己更瞭解我自己,
我對那些看似簡單卻能讓你驚訝的數字真的好有興趣!
不過興趣归興趣,還是得回到現實的生活!
就打個比喻說如果要進個會員需要100美金會員費,
然後再賣個pendant是RM750~
是真的很貴!
可是又很想買來佩戴看看到底有什麼改變?
RM1000值得賭注嗎?關於我的未來的賭注!
我會買的,可是給我一些時間!
不要告訴我別顧慮那麼多,
怎麼能不顧慮?
要供車,要吃飯的叻!
生活呀生活!
加油,為往後的生活!
希望明天會有好消息^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