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June 2013

一个人

今天,
是我一年半以来第一次搭火车~
这一年半来,
真感动有你,
不管我要到哪里,
你都会亲自接送,
决不让我自己搭车!
有好多的麻烦事,
因为有你,
都让我顺利的完成!
因为有你,
我不知道有巴士,有火车这类东西!
我总是在你的怀抱里你度过一切难关!
如今,却变得不一样!
任何事情都要我独自一个人去面对!
今天搭火车差一点点就丢掉了性命,
谢谢救我的人!
从今以后,
是不是都要我一个人?
你,真的会回来吗?
真的是你所说的过渡期吗?

我以为只要很认真地喜欢,
就可以打动一个人,
却原来,
我只是打动了我自己!

还是那句,
爱你,怎么会是这个结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