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une 2013

MOOD~~

今天突然想写写部落格!
assignment终于赶完了,
可是工作还没赶完,
好累,好想把它搁置在一边!
我快撑不下去了!
事业爱情两失意!
近这几个月,真的很不顺利!
所有的衰事都在这个时候找上我!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重复的在问我自己,
为什么那个人是我?
你很聪明,
你用时间来淡化我们感情,
你不说,我也不说!
我知道你在和时间比赛,
让时间来告诉我我们的关系!
我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就这样到此为止吧!
缘分让我们到这里,
再强求,也不会开心!
我卑微的求你,你也不会回来我身边!
不爱就是不爱了,没得强求!
我以为我可以很坚强的活下去,
当回到一个人的时候,
那坚强的外壳会自动脱落,
变得如此的卑微!
生病了,
不想去看医生,
好想就这样病下去,
躺在床上哪里也不去,
我没有力气再去挑战这个世界!
我好累,真的好累!

1 comment:

  1. 你的字句隐约透露一些事情, 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我最亲爱的朋友,加油!等我回去,我们好好聊 :)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关心你的人有很多!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