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ne 2013

情绪!

你真他妈的fucking strawberry mango!!!!!!!!!!!!!!
到底要不顺利到几时?
每天都要被你tembak!!!
我知道我办事不利!
大不了炒我鱿鱼啦!
不要每天把我当出气筒!
我真的很有压力啊,
快撑不住了!
他tembak我的时候,
为了不要让自己那么的难受,
就每次安慰自己,
给他骂啦,反正骂罢了嘛,
又不会少一块肉!
可是说出这句话是需要付出多少的代价,
外人又是否知道?
背后的我,又流了多少眼泪,
你们知道吗?
我每天不停地在重复问我自己,
问题是不是出至于我?
为什么被骂被讲的那个人总是我?
我做事的时候你看不到!
只看到在你面前做事的人!
是不是每一位上司都是这样的?
要承受家长的指责,又要承受她那刺锐的语气!
天啊!
最近的我到底走什么狗屎运!
人衰走路都打倒退!!!
我的忍耐度有限,
不要逼我连做到12月的力气都没有!


工作上遇到困难,
第一个还是想到你!
希望你会抱抱我,疼一疼我,
这样的想法,是否太过奢侈?
我真的很需要人陪~
压郁在心里2个星期的眼泪,
今天终于跑出来了!
请衰运放过我,
不要再折磨我了好吗?
是不是真的要逼到我走投无路才甘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