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3

爱你,怎么会是这个结果?

我好想。。。。。
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只带几件衣服,几本书,
还有一个清醒的头脑,
去一个没有网络,
去一个不认识自己的地方,
每天睡醒,拿着一本书,
在太阳底下翻阅,
每天记载自己的心情,
暂时与外人隔绝!
也许可以去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
又或许一辈子!
每天没有烦恼的生活着,
让自己沉淀在回忆里!
找不到我的朋友不要着急,
我只是离开你们一下下,
一下下,就会把我遗忘,
从此,就消失在你们的记忆里!
这世界太冷漠,我没有力气往前走!

爱你,怎么会是这个结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