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May 2013

回顾。反思

回顾了自从和在一起写的部落格,
几乎每一遍的部落格,
都有埋怨你的字眼出现!
埋怨你对我的关心少了,埋怨你的种种种种!
这一个星期,
让我想了好多东西!
我借考试的理由,
这个星期没有和你skype!(不过我真的有读书的 ,不多罢了:P)
其实我这样做,
心里比谁都难过!
有时连一封晚安的信息都没收到,
只是想听一听“我想你了,晚安”都难!
我知道你很忙又很累,
我不应该要求的!
体谅,对!体谅!
我想,
让你有一些透气的时候!
平时工作已经很累了,
晚上还要应酬和我skype,
甚至看我的脸色!
近这几个星期skype都变得没有话题,
不如让你剩下skype的时间做你想要做的事!
我最近都说你对我的事情变得不上心,
对我不闻不问,对我的关心少了!
试问自己,自己是否也是如此?!!
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竟然还想要要求你要对我好,
简直就是无理取闹!
你说我没体谅你是对的,
我不知要怎样才叫做体谅,
你说我不要给你麻烦就是体谅了,
原来我一直都是你的负担!
尽量不找你,不烦你,
这就是体谅你吗?
我们严重缺乏沟通!
不管以后怎么样,
我都想在你身边一直守护着你,
我真的不希望我会是你的负担!
可以有一天,让我们好好的沟通吗?

---------------------------------------------------------------------

那天和玉通电话,
竟然让我知道你有一些事情隐瞒我!
也许,你也觉得我有很多东西隐瞒你吧!
原来那时候,
你是有把GPS借给吴小姐的,
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
我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
我只想你自己亲口告诉我!
更何况我根本就蒙在鼓里!
还是你觉得根本没有必要告诉我?!!!
只是一宗小事?


那时她sms给你,
我说过我不应该在乎的,
可是我做不到!
爱你才会这么在乎!
上个星期又给我看到吴小姐在你的wall上出现,
问你为什么accept?
你回我一句,有什么问题?
是,没有问题!
是我太自私!
限制你交友!
你认为没有问题就没有问题吧!
是我多想了!
我也不想因为一个不值得的人而搞乱了我的思绪!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来安慰安慰给个解释我!
我好想你!!!!

------------------------------------------------------------------------

知道胜有事,
我并不能帮到他什么!
给他的承诺,又做不到!
我想我真的不是一位好朋友!
我不该用忙来当借口!
我知道你这个时候最需要就是朋友,
可是我并做不到!
我只能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希望你赶快走出那阴影,
不要再想起她了,
她已经走出我们的世界很久了!
虽然我真的比不上以前她对你的好!
我尽力,好不好?
我好伤心看到你这样!
振作起来,好吗?
只有你自己帮到你~~
加油,ok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