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May 2013

今夜的我.........

今夜的我。。。。。。。。
特别思念你!!!
今夜的我。。。。。。。。
也很乖,没有哭 ^_^
今夜的我。。。。。。。。
突然有好多话想要和你分享,
可是我又不知从何说起!
太久没有和你谈心了,
有好多话停止在喉咙里说不出来!
不知你是否也是如此呢?
知道你工作很累,
每次都不敢奢望你会给我很多的时间,
怕你累了,
所以每次都叫你去睡觉〜
我又多么希望你会留一些时间给我,
给我知道,在你心中还存有一些些的价值!
我不应该奢望那么多,
我应该要做的,
就是珍惜每一次的谈话时间,
珍惜我还有机会和你说声想你,爱你💗💓💕
每次都会胡思乱想,
因为我再也感觉不到你对我的关怀和爱〜
没关系
如果你觉得你真的很累了,
觉得再也扛不起我这个包袱了,
你可以随时放下
我没有资格求你留下了〜
我希望我不要当你的包袱,
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你一辈子的幸福,
只要你不离,我就不弃
爱你💗💓💕(这句爱你啃硬在我嘴里好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