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pril 2013

tak boleh tahan!!!!!!!!

我beh tahan我自己的坏脾气!
总是喜欢对你发脾气!
总是会无端端的对你发脾气!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你说我不体谅你开始,心里就有一条刺在滋长着!
也许我的冷淡对你来说是一种不体谅!
我不想这样的!
可是就是会无端端突然脸色大变,变得不耐烦!
明明知道没有了你就会是没有了一切!
可是就是会对你发莫名其妙的脾气!
我想你也厌倦了我的臭脾气!
不知从几时开始,
对我的冷漠已经是不闻不问!
就是会想到我就是不会体谅你!
你的事情我总是帮不上忙!
其实我不是不要帮你,
只是每一次帮你,
都得不到肯定!
我讨厌这种感觉!
有时面对你,
开始变得有压力!
想要告诉你我的心情,
往往话就在嘴边,
就是说不出口!
讨厌你对我的不肯定!
我有很多心事压郁在我心里很久了!
我没有倾诉的对象!
连最信任的人我都没有办法倾诉,
这还有什么意义呢?
我beh tahan 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