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好眼泪,坏眼泪!

好眼泪,坏眼泪,
我都为你流!
这是我连续三天里打的第三个blog!
一个月里,为什么总会有那么几天的坏心情!
坏心情啊,请你远离我,好吗?
眼泪随时都很想留下来!
早上看见你的信息,在van时又偷偷流了眼泪!
泪湿了我的衣袖!
又是太想你的夜晚!
I feeling sad,
becox i miss u,
but i remind myself of how lucky i am to have someone so special to miss!
去吃表妹的自由餐,
看见个个表妹表弟都携带伴侣出席,
更让我触景伤情!
我好想你,真的!
自从我工作以来,
我们已经是第二次两个星期见一次面了!
而且skype也少了!
一个星期都不到三次!
有时甚至一个星期一次!
我想你的时候,你是不是也在想我?
你好像都feel不到我的忧郁,我的不开心!
没有我在的日子,你也可以过得很充实,
但为什么我不能?
我时时刻刻都在想你!
我想我太依赖你了!
请让我抽离我对你的依赖!

我讨厌这份工作,
不仅做得不开心,
我们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
首先先让我抽离我对你的依赖吧!
想你的夜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