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anuary 2013

别惹我!!

我忍了一整天,
眼泪终于可以流出来了!
工作不如意,
又没得见面!
就算见了面,
你又不会体谅我工作的辛苦!
只会说这份工是我自己选择的,
不得有任何怨言!
有时受了委屈,
我真希望你能听我诉诉苦,
安慰安慰一下我!
我不是要你的责问!
又听见vecky说吴小姐在fb说一些很奇怪的话!
我真的不想再有她的消息!
我也请你别惹我!
我还是有朋友会告诉我你对我语言上的伤害的!
我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我!
可是我真的希望不是我!
这篇blog我是写给你——吴桂茹小姐!
不要再惹我!
我的忍耐度有限!
我希望我们的关系从你开始放弃我的时候就已经结束!
不要再纠缠下去了!
我不要和你一般幼稚,一般见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