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anuary 2013

一周年快乐 ♥♥♥

21号这一天是我们特别的日子!
我们2004年认识,
2005年“差一点”掉入爱河,
毕业以后以为我们再也没有机会重逢,
我也没有想到2012那一年我们会在一起!
我更加没有想到,
我会那么幸运,
遇到对我这么好的一位爱人!
你对我来说不只是重要那么简单,
是一种非凡的感觉!
有你在,我就很幸福!
一切很美,只因为有你!
我还要有很多年的anniversary!!!!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支玫瑰花!一年一支!hehe^^
还有dear不顾面颜去买的hello kitty ^^
祝我们一周年快乐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这是我送给我们的一周年礼物,
全部照片都是我们一年里的点点滴滴!
爱你
 --------------------------------------------------------

那天。。。。。
吴小姐sms给dear,
和dear借GPS!
我只看了这一封信息,
我更不知道dear回他什么!
接下来的信息我没看,我也不想看!
一直告诉自己,
不该有任何吃醋,生气的感觉!
只是一位比普通朋友更普通的朋友而已!
可是,心里就会不自觉的产生这种感觉!
我不想知道他们之间的对话,
因为不想再往我心里撒盐!
我也相信dear,所以我选择不闻不问!
dear也没有和我提起,
我以为dear会和我解释还是什么的!
结果是没有!
间中有提起一些,我不听,更不想听!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
也许,我真的把吴小姐当做陌生人了吧!
dear时不时会提起说她是“我的朋友”!
我真的很不喜欢!
为什么还要在我的伤口上撒盐?
我好不容易才能把他视为陌生人,
你!不知你!还有你们,
一次又一次的往我伤口上撒盐!
为什么你要在这个时候出现?
我宁愿dear不告诉我吴小姐给他发信息!
至少我不会有心痛的感觉!
你就继续发信息给dear吧,
我对我自己有自信!
我不会被你打倒的,
那一次不会,这一次也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