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13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前几天因为工作关系我们争吵了一下~
你第一次这样骂我~
我知道,
我这样的一个决定,
造成很多人的麻烦~
我也知道你骂我是因为我的健康关系~
我忍着不哭,
因为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不负责任的行为~
可是,我不管被所有的人怎样骂我都好,
我有我的苦衷~
我不想说,也不想被你们知道~
每次都劝别人说做少一点东西有什么不好,
轻松自在~
可是当我处在这种处境的时候,
我终于感受到你们的心情~
这种感觉犹如被轻视,甚至被无视~
我是真的没那种能力,还是因为当我说出我想离开时,
你们真的认为我很没有用,我很没有毅力?
我的工作方式和你们不一样,
但并不代表我做不出东西来!!
这样的一种待遇,我很不甘心!
我很想尽力的改变我的工作方式,
但想了又想,我又不是做不出成绩来,
为什么要为了你们的轻视而改变我喜欢的工作方式?
我承认我没有你们眼中的好员工勤劳,
但试问,你们叫我做的事情,
我有哪一件事是没有完成的!
我不是很开心在这份工作,
但我希望我能克服它!
(这有点不像我的性格,我是个合则来,不合则去的人!)
我万万没有想到,我自己会屈服!
可能我真的不像让看轻我的人得逞吧~
还是那句话,不管别人如何看轻你,忽略你,
反正没有对你造成任何伤害,所以就让这些人随风飘走吧~
好好做好自己的岗位,加油~~~

----------------------------------------------------------------------------

离题了,题目好像是《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由于上述文章想不到题目,所以以上皆是插曲 :)
今早dear载我去上班,
由于走另外一条highway,
买不到我的MCD breakfast,
眼看就要7:30了,
所以就草率到petronas买了一个巧克力面包吃而已!
到了center,吃了面包,
我就到我的class准备东西!
当我走下来时,
艳告诉我bak kut teh买东西给我吃,
我感到很奇怪,hah了一声!
过后才反应过来,就过去看了看我的爱心早餐!
dear太贴心了,
知道艳载我上班下班,
知道我欠他人情,
所以也打包了她的早餐!
当下我的眼泪就快从眼眶里流出!
我常在想,应该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对我那么好,
好到我的家人朋友也被照料!
我也不想再去找了,因为这样的一个人就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这份感动,没有人可以了解!
你对我的那份爱,我深深体会到!
虽然有时你的脾气让我受不了,
可是至少你发完脾气后,会抱抱我!
让我知道我错在哪里,为什么你会生气!
大家在当下就会解决问题!
这是我们能维持的原因!
希望每一天都能有你的拥抱,
让我在忙碌疲惫的一天里,还是有你的温暖!
I LOVING U ,do u????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