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2

期望VS失落!!!

一整个星期下来最期待的就是见面的那个时刻,
可是最失落的就是见完面的那个时刻!
不知你有没有发觉,
每一次吃最后一次的晚餐、要送我回家时,
我都会很emo!!
我会很自然的emo,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太害怕失去你了!
昨天做了一件我自己也没用办法接受的事!
我看了所有有关dear的东西,
看到了一些高三他朋友给他的感言,
十张有九张都是祝福dear永远幸福等等等等之类的话,
还看到了几张XX送他的生日卡片、情人节卡片等等!
看了有股不知从哪来的不安,
我知道我不该有这样的举动!
可是我还是做了,看了还胡思乱想了一番!
真是犯贱!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如此的举动,
实在不应该这样做!
很幸运的是,我坦白的告诉dear我翻他的东西来看,
还好他没有生气,还从新打开一一解释这个这个东西的故事!
dear太会收藏东西了,起初以为他只收藏我们的戏票,
怎知一大堆戏票都在他的抽屉里!
遇上period的来临,心情超级emo!
回到家生气自己的emo,自行发泄了一下!
我们的路是无止境的^^
我做的爱心早餐,
wakaka^^











农业公园一游!













今天第一天启动我的college life!
很紧张!很害怕自己的跟不上!
结果不出我所料,真的跟不上!
我根本不懂lecturer在讲什么!
我所有的classmate都speak eng!
有点难沟通!一整天就很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我隔壁的那位同学,和我一样亦是独中生,
他的英文是如此的好,好到无法想象她真的是独中生!
而我??根本比不上去!是如此的烂!!!
第一天上课就如此的stress!!!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可是我知道既然自己坚持选了这条路,就不该那么容易GIVE UP!!!!
CHEER UP PLS!!!!!!!
而在这个时刻,我最想见到的,就是你!
可你却不在我的身边,有少许的不开心&emo!!
又自行发泄了一下下!!!
以后的路,加油吧!
没有人可以帮到你的,是靠自己的!
gambateh!!!!!!!!!!
我期待已久的college生活今天启动了,
可是我的表现却让我非常失落!


学习加油!

7 comments:

  1. 不会跟不上的啦!是你太久没有上课才会有如此地不安,放心吧~你一定可以的
    慢慢习惯就行了..相信我吧~也相信自己吧!
    学院的生活不像中学的生活了
    全部都要靠自己~独立思考真的很重要,没有人可以给得到我们答案,所以真得靠自己~
    加油吧!!don't give up~

    ReplyDelete
  2. 应该是我太久没有上课了~可是全都是英文,真的很stress!!!
    我会加油的,谢谢啦 ^^
    真的很感动一直以来有你的支持!
    一路以来都面对很多的困境,幸好有你的一路相伴、支持!我才得以走过来,thx very much ^^love u ♥♥♥♥♥

    ReplyDelete
  3. 你就当作在上英文课吧..
    过后真的会习惯一切..
    谢什么啦~
    朋友应该互相支持的,互相帮忙的..
    加油!!♥♥♥♥♥♥

    ReplyDelete
  4. 对!我也有试过同样的感受!
    在回家的路途上是很emo的,然后一句话都不说。 又不想告诉他,又希望他明白。有时候还会发脾气。
    他会收藏代表他会珍惜,虽然会介意以前的事情,但仔细想想,这也代表他是个很重感情的人:)

    一开始上课是这样的了 需要时间去习惯去适应
    很快就会上手了,别担心!
    我们支持你, 不要轻易放弃哦!!加油! 想你哦!!<3

    ReplyDelete
  5. 我是没有发脾气啦,因为当我感到难受的时候,我想想我自己也是和他做着同样的事情——把旧情人的东西都收收着!我只是希望他收藏我的不是什么物质上的,我只是要心里的那一份!这样会很贪心吗??wakaka^^

    我会加油的!看到你们给我的支持,心里觉得甜滋滋+温暖的!有你们在路上的支持,我会撑下去的!thx very much ♥♥♥♥♥♥

    ReplyDelete
  6. gambateh..u can do it..my little st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