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bali trip ^^

终于等到这一天的来临了~
从bali回来咯~~~~~~
期待已久的trip终于圆满结束了 ^^
结束了这个trip,就等于我的新生活即将展开~
bali是个不错的地方,只是我们没有跟团走,
所以有很多地方都没有去到~
五天的时间就只是在同一个的地方!
不过也好,消除一下这一年多下来所累积的“疲倦”!
很久没有和茹这样在一起那么多天了,
这五天里我们有聊心事、有毫无顾虑的开玩笑,
完全没有芥蒂!
好希望可以一直就这样下去~
我们之间可以不要再为一些小事而闹情绪吗?
或许我们可以变得坦白一些,这样芝麻绿豆的小事就不会困扰我们了~
现在的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觉得上天眷顾着我,我可以很顺利的完成我所有的事情,
是因为有一位爱我的人出现在我身边,陪我一起完成我的任务!
我不需要再在意别人的眼光,我不需要再执着的等着别人的祝福!
我就是我,feel走对了!
这一个,就是一辈子!!
当然,我的生活中也少不了朋友的陪伴,
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朋友总是伴在我身边!
我感谢这一路陪我走来的朋友,谢谢你们给我忠诚的忠告!
或许有时我会忽略了你们,
可是别乱想,
在我心目中,你们总是占有一定的地位!
我爱你们,我的朋友们!!
几时我们才可以一起再去旅行????
2人trip ^^

4 comments:

  1. 旅行 是一个让心灵成长的机会
    人总在不同的旅程中 得到一些新的体验 对人生新的看法

    朋友 是帮助你成长的角色
    大家一起进步 一起成长

    做自己最开心!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是啊,所以我爱旅行~
    我正在等你和joan回来我们一起去旅行,好吗?
    我好想你~~~
    我会一直好好的保存这份属于我的幸福的!
    你也是哦~要开心啊~宝贝!!
    想你+take k ~~~

    ReplyDelete
  3. 旅行真好玩!!
    有做spa吗?
    好玩吗?
    嘿嘿!!有手信吗?
    嘻嘻~~

    ReplyDelete
  4. 是啊,等着我们四人的旅行!
    没有做spa,只做了massage~
    还不错咯,只是没有导游,很多地方都没有去到~
    当然有买你的手信啦,等见到面会拿给你,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