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12

my happiness^^

今天衰事连连~
和dear去genting,玩第一个outdoor game——过山车,
手链竟然断了 ><"
当我回去座位拿的时候,已经四分五裂了!
当时的心情~~~~真是糟透了 !@#¥%……&*
这是dear送我的第一份礼物,断了三次,
这次竟然逃不过鬼门关,终于宣布死亡@@
虽然衰事连连,但还好dear在我身边~
我珍惜这份安全感,却担心它的期限~
这份安全感,会有期限吗?
我真的希望期限是—— 一辈子~
我从来都么有试过那么幸福,
被人疼爱的感觉是多么的幸福,那种感觉很真实!
我真的感觉到他爱我胜过一切~
可能你们觉得我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但我真的很清楚的知道,
这份安全感存在的价值!
从前的我从不在任何公开的地方发表我的恋情,
可这次却不一样,好像有一股动力似的,有十足的把握,
想要告诉全世界,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是个很简单的人,

I do not need a life of luxury,
Do not tell me the life realistic,
by the way,i jst wan u by my side anytime ♥ ♥ ♥


已经进入了鬼门关,
再见了 T.T
没有期限的安全感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