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rch 2012

顺利??!!!!!!!!

人生的道路上,有顺利可言吗?
顺利的背后,有蕴藏着几分的煎熬?
我以为这一切都会顺利的一直在前进!
是我想得太简单了!
我不该把我的幸福“嗮”出来!
可是,我很想要说的,
我不是要“嗮”,
身为我的“好同学”,我只想把我开心的事全都告诉你,只想和你分享!
没有想到我的开心事,竟然让你难堪了!
一切都是我那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我笨蛋!
我一直以来都误会你为什么总是对我的这段爱情没有祝福,
我都一直在埋怨,因为你对我太重要,我很在意你的祝福!
对不起!
是我把事情搞得太简单了,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气我什么!
罪犯在判死刑之前总有罪名吧?
可我连罪犯都不如!
8年的友情?是不是这样就结束了?
胜说没有一方想要放弃这8年的友情!
我的妈呀!我真的totolly不知她想要怎样!
在bali还还好的呀,怎么现在会这样呢?
这一次,我很坚强,我没有哭!
我不再一味的幼稚的哭得死去活来!
我也知道你不会再主动找我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会再做一些小动作了!
我离开了,也许你会过得开心一点!
被你打入冷宫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我不要再拖累你了!
这几年的生活起居上几乎都跟你有关!
把所有关心我的朋友都忽略了,对不起!
离开时虽然痛苦,但我总得适应!
我生气自己为什么总是那么的在乎你,甚至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不要再拖累你了!
对不起,让你痛苦了那么多年!
胜说我一直在转牛角尖,是的!
因!为!我!累!了!
就让我对你转那么仅仅一次的牛角尖,好吗?
等你想通了,再回来吧!

2 comments:

  1. hmmm...我该怎么说呢~虽然不是很清楚明白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但身为你的朋友,应该是祝福你的。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她不支持。

    我只能说,懂你的人,自己会留下
    不懂你的人,自己会离开。

    加油!一切顺其自然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会告诉你一切~
      很烦很烦~~~~~~~~~~~~~~
      你懂我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