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to be or not to be,tat is a question!!!!

昨天的这个时刻,
我已打消去台湾念书的念头!
可是,
我怕我会后悔。
我有很多顾虑,
我害怕冲动的离开家里后,
整头家会散。
我的爸爸并不是自由主义者。
我了解爸爸的心情,
他是担心我,
害怕失去我,
害怕我不再回来!
毕竟大姐已是这样了!
可是,
我并不想因为他的固执,
而毁了我的一生!
我是不是该自私一次,
这样的一走了之呢?
还是,
转换我的目标?
为什么要那么的烦恼!
我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