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ugust 2011

失败!

昨晚大姐打电话来,
说了很多!
我真的感觉我很失败,
我的思想真的很不成熟。
我告诉大姐我真的很想读书,
他丢了一句话给我,
“你做了两年工,
存了多少钱?”
我以为我放了一千块的定期很厉害,
结果,只是小事一桩!
我自己回头想想,
是真的,
做了两年的工,
我只懂花钱,
却不懂存钱!
又不用我给房租、供车打油!
那么我要怎样读书,
我一直很天真的想,
有钱可以借啊!
一直想要去台湾深造,
去一味冲动的只想要去!
姐问我,没钱怎么去?
我说有钱可以借啊!
那么生活费呢?
一切的一切都准备好了吗?
我是真的很很很天真。
这两年来我一直在花钱花钱花钱,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未来该怎么办才好!
大姐说我根本没有积极的面对人生,
整天只会浪费时间在FACEBOOK,
时常写些没有营养的内容,
我想,
我真的是!!!
我真的糟透了!
整天只会埋怨生活,
埋怨自己的环境,
其实,
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真的很没用!
从今天开始,
我是不是应该减少上FACEBOOK,
多看点有营养的书呢?
anyway,
我要存钱,
我真的很想要读书的!
加油^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