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Arrrrrr.......专制的老豆!

本来今天我要去我已期待很久的party的!
都是专制的老豆!
会hometown做什么?
爷爷的死记我每年都没有回去的啦,
为什么今年非要我回?
我很生气咯~
可是又不能做些什么事情!
为什么你非要那么的锁紧我们?
我们已经长大了,
好不好?
我不是哥哥!
我不会做坏事!
你放过我好吗?
我要搬出去住!
是你逼我的!
我知道你是在关心我,
可是,
也太过火了吧?
对于你的关心,
我真的感到很有压力!
我要离开这个家,
我不要让你阻止我的未来,
我不想后悔一生!
我真的很很很很pek c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