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饥饿30感想。。。。。

第四年参加<饥饿30>,
每一年的饥饿30都有不同的回忆。
饥饿30给我很大的感触,
我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

其实已经很幸福了,
我还整天埋怨这个那个。
转头看看那些小孩,
真的还是内疚!
他们都活不过五岁,
而我们,
却活了那么多年,
不是整天埋怨生活,
就是整天批评别人!
真是悲哀!
如果我有能力 ,
我会助养一名儿童,
亲爱的难民,
你们要撑着,

会有人来拯救你们的,
只要你们有活下去的意念,
加油!!!^^






大大的手掌,给力量他们!

我购买的记事本!
今年的衣服!


我的name ta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