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了断!!!!

最近过得还不错,
只是有一些事,是不能改变的,
就唯有让他搁置在那里!
我真的做不了什么!
我不想再去执着要挽回这段感情,
因为,选择先放弃的是你,不是我!
我告诉自己,
我不要再做你的跟屁虫,
我不要耽误你的生活,
我不要你再为我的事情伤心懊恼!
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吗?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想再为你每次无理由的生气而伤心懊恼!
是我没有换回我们的感情,
我想我已经没有必要挽回了,
这么多年的感情,既然对你来说这么的不堪一击
我没有理由再说服我自己要去再挽留!
我实在不明白,我们之间的问题
为什么要连累其他人?
为什么要unfriend胜?
我像千古罪人似的!
算了吧,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只要你活得开心就好!
祝你有个美好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