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uly 2012

是不是不要在乎那么多, 就会过得好一些?

有时我在想,
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个家庭里面?
近这几年来,家里开始不停地吵吵闹闹!
我感到很烦!
我不想再呆在家里!
我不想再过些鸡犬不宁的日子!
even是一点小事,就闹得天翻地覆!
我的耳根很不清净!
为什么大家不能好好的相处?
能成为一家人,是件不容易的事!
前世不只要修几多的福才能成为一家人!
我总是羡慕别人的家人能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就算家境怎么的不好,都能够开开心心的在一起!
而我的家人呢?总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难道一家人不能互相帮忙吗?
都说是一家人了啊!为什么总是计较得如此严重!
有时生气二姐的唠叨+计较!
有时又同情她在我们家的地位!
家人总是冲着她而来!
她不要嘴坏,其实一切都可以过得很好!
我不是怪她全都是她的错,只是她的脾气,
我希望他收敛些!
总是要人家体谅你,你身为晚辈,
请你先体谅长辈!是他们养育你长大的!
虽然我知道你没有资格说你,
我也不知道我以后是否也会像你这样,
但我只希望我有个开开心心的家!
当她感到对这个家没希望的同时,我会很伤心!
会安慰她,会关心她!
可是有时她真是过分的计较,过分的态度etc!

哥哥的脾气可坏得很!
今天确实是他的错!
本来没事发生的,都不知道他对二姐发什么脾气!


我会因为这个家的破散而流泪、而伤感、而失望、失望又失望!
是不是我不要那么在乎,日子就会好过一些?
我希望我以后的家庭,不会在这样折磨我下去!
如果明年后年我嫁人去了,
请不要说我早婚!
是我再也受不了这样的一个折磨!
我知道,家人是我一生也改变不了的人!
我不可能断绝关系,
我只是希望,可以给我一个完整的家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