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12

生活小记之烦恼一大堆烦恼!!!!!!!!!!!!!

最近校长说叫我把她的幼稚园给顶了下来做~
32K,这笔钱我哪里找啊~
我三心两意,想要又不想要 ><"
虽然这间不是我的dream kindergarden,
可是如果顶了下来,我的dream就实现了一半!
dear n 很多人都说慢慢来做,
因为如果现在我顶了,我起步时就不用那么的辛苦,
至少我现在有60个学生顶当,不用怕亏钱!
如果我自己开一间,我至少要100K++来起步!
这一路走来,有dear、家人 n 朋友的支持,我感到很安慰,
尤其是dear n vecky的慰问,我感到很温暖!
可是我的决定还是15、16!
最大的问题是资金问题,我不是不要你的帮忙,
毕竟现在我们的状况还处于尴尬期!
我害怕外面的闲言闲语,我更害怕你的父母会怎么看待我!
我不是对我们的感情没有把握,只是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任何资金上的纠结,
所以。。。。。我打算放弃!
小小的furniture n 小小的小瓜让我的生活有很大的起伏!

2 comments:

  1. 不要那么快做决定!
    要考虑的东西还有很多。
    如果没有错的话这间幼稚园的地是租的,你就要拿他的contract来看。还有你要拿他过去几年的account来看等等等!
    很多的细节要看。我是读这科的,所以知道很多的东西只是表面,我能看到的东西比别人多。
    如果再有遇到类似的问题,你可以找我商量哦!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现在已经放弃了,因为我也和你一样,看清了所有问题!我觉得校长一直在哄我买下,不过现在得到大家的意见了,我选择放弃!我不管校长怎么说我没用也好,我坚持自己的主见!我不要再太心软!现在我正在朝我的理想前进,开一间属于自己的,不用再去害怕些什么了!谢谢你哦^^窝心,love u so much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