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y 2012

生活小记之差点被打枪 ><"

前天晚上八点到学生家补习时,
由于学生一家人到外面吃饭了,
我便在门口等他们回来,
在等的同时,我拿出手机来玩bubble shoot,
过了大概十分钟这样,
突然有一辆摩托车驾来我的面前,
我以为他要买东西还是怎样,
结果我看那两个笨贼看一看我的电话,
然后想要伸手抢我的电话,
我被吓着了,赶快向我家的方向跑!
幸好我家还没关店,要不然我真的死定了!
各位女士男士们,请你们真的要很小心,
那些人有工不去做,专门抢劫,
他们真的很猖狂的!不是人来的!
我幸运的是,遇到两个笨强盗,
没有伤害到我之余,也没有抢到我的电话!
下次就不知会不会有那么幸运了,所以出入真的要很小心!
huh~~~真是虚惊一场!
所有的女士男士们请小心呀,现在的人很猖狂的呀!
take care for all pers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