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圣诞节节目^^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与众不同!
三天的假期,我都用得淋漓尽致!
可是一点都不觉得累,因为我过得很开心^^
太久没见到久违的他们了,感觉真的很幸福+开心 <3
我们去了ketam,一个我没有去过的港口!
喜欢哪里的生活方式,
没有吵杂的汽车声,只有柔和的脚踏车的“玲玲”声~
没有城市的尔虞我诈,只有他们亲切的笑容!
虽然不是个特别的地方,但在那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和朋友一起出trip的感觉实在太棒了!
不管是去哪里,只要开心就是了!
我不允许不开心阻碍了我前进的道路~
希望还有下次下次开心的trip~
在没有任何压力下的trip~
FRIEND , I LOVE U TOO MUCH <3
开心的三人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