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请原谅我的自私!

老实说,我享受这样的感觉!
更进一步的话,这种感觉会消失掉!
现在这种状态,我几时遗忘你都可以,
至少我不用担心你工作累不累、读书累不累。。。。。
我想自私一点,只想你关心我病好了吗、药苦吗、放工了吗。。。。
被爱是幸福的~
可是我并不可以这样自私下去!
但是,我有我的苦衷、我有我的顾虑!
请原谅我的自私!
给点耐心拥有我,
给些时间我!
我想要让时间证明一切!
证明就算时间一直在走,你都不会离弃我,
那个时候也许感动了我,
而我也不再矜持些什么了,
把我的心交个你~
我在等时机成熟,
在等的时候,请原谅我的自私,
你要中途下车我阻止不了,
因为是我自私在先~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