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现代的小孩!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小孩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头脑里面只有电脑、电视!
教他英文字(have)教上100遍,还是不会念!
oh my god~
笨应该也不会到如此的地步吧~
是我不会教他还是他的头脑有问题?
我是否不适合在这个行业发展?
我的学生太没有用心了,
吃软又不行,吃硬又不能!
到底要怎么教呢?
收了家长的钱,
一定要有责任把人家的孩子教好,
不然良心会过意不去的啊!
有时教完书回家,心血会少了一半!
太可恶了!
曾有家长告诉过我,
只要尽最大的能力把事情做好就好了,
不需要太过执着!
希望是如此吧~
不过,还是有可爱的学生的!
因为有了这些学生,
我的教书生涯才不会枯燥!
谢谢你们的出现哦 ^^
她。。。
是我最爱+最可爱的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