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rch 2014

壓力又開始找上我!

我真的以為,以為這是一分好工!
該說是我的問題呢,還是什麼?
這兩年下來,總遇上工作上的問題!
上一份工作,總是被針對!
這一份工,我勝任不來!
我達不到老闆的要求!
我不會教書,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我的性格告訴我,我不能認輸!
我不可以就這樣被老闆看死!
可是我越是努力的想要做好,就是越做不好!
越是讓老闆找到mistake可以數落我!
真的做得很有壓力!
對!誰工作會沒有壓力?
你可以說我懦弱,可以說我沒耐心,
遇到一點點事情就要退縮!
可是你不可以說我沒努力!
做每一樣事情我都會盡我的能力去做好!
做不好,就證明我沒有辦法勝任!
我是否該繼續留下呢?
壓力的我每晚睡覺前要想怎麼教書!
可是就是越做越不好!
Weekend又要讀書,
根本沒有時間做功課,沒有時間透一透氣!
我知道你們會說這是我自己選的路,沒有資格喊壓力,喊辛苦!
就算再怎麼難捱,也要捱下去!
------------------------------------------------------------------------------------------------
10-3-2014 (星期一)
發生車禍!
眼睛一閉上,就想起車禍現場,
真的好害怕!
我不敢再駕車了!
難道今年真的犯太歲?
車才拿回來兩個月,就給我開包了!
以後要我怎麼面對駕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