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rch 2013

学车记 ><"

第一次学车就走大路,
怕到我半死!
Uncle说我握steering握到很大力〜
回到家门口竟然死火,
想想说回到家可以有人和我分享,
一进家门,老豆的语气让我心情更糟糕!
叫哥哥教我,他竟然当作没一回事,耸耸肩!
妈咪又没有在!
真是beh tahan这样的成长环境!
我不再是属于这个家了吗?
爸爸不再爱我,哥哥不再疼我!
我不甘寂寞!
这星期由于要学车和考试,就没有和dear见面〜
早上起床,爸爸不再问我要不要吃早餐,而是对我不理不睬!
今天学完车和他说驾车很恐怖,他听不到,
却用骂我的语气问我:"你讲什么!"
难道我的命运就是如此吗?
我没有父爱!
我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
寂寞如此的可怕!
希望下一次学车不会那么怕了〜
加油〜〜〜〜

1 comment:

  1. 乖乖,虽然不知道你家里的真实情况。但我相信他们都是爱你的。他们看着你慢慢长大,对你的关怀,对你的爱,或许他们不懂如何表达,又或者是情绪的问题,所以让你感受不到:) 学车需要时间跟经验!熬过了就好了:)加油!祝你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