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心乱如麻

每一次见完面,心里就会有种忐忑不安的感觉!
我越来越不喜欢你的霸道,
不是越来越不喜欢,
是一直以来都不喜欢!
最近那种不喜欢的感觉越来越浓烈!
为什么你总是喜欢批评我的种种?
也为什么你总是喜欢批评我的朋友?
我不曾批评过你的朋友,
只要你认为是好的,
我都不曾批评过,
虽然我真的很不喜欢他们!
我不批评你或你的朋友,
原因是希望你也不要批评我!
批评人家之前可不可以想想你自己是否完好无缺?
我开始质疑我们的友情,
是我变了,
还是你变了?
我不是要你改变任何东西,
我只希望你多尊重我一些!
我的心真的好乱,
我们是否可以一起相处?
我害怕,
我害怕失去你~
上天啊上天,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考验我们吗?
我累了~
好好为我们的友情加油吧!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