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y 2011

若你碰到他

我的脆弱坚强互相作战
理性与感性失去平衡感
不想让自己活在过去的遗憾
问宇宙他是否还爱我吗
这问题早就有答案
若你碰到了替我问候他
告诉他我过得很美满
已忘记他已把泪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替我问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不再爱也不再等待
就这样吧若你碰到他
爱没有绝对虽曾经以为
我终於体会爱不能倒退
该让它颓废收起心碎
若你碰到了替我问候他
告诉他我过得很美满
已忘记他已把泪水全部擦乾
若你碰到了替我问候他
祝福他和他的另一半
不在乎他不再爱也不再等待
就这样吧若你碰到他
就这样吧若你碰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